【叶黄】糖衣/05~06

不太坦率的叶A×虽然很坦率但有点迟钝的黄O
OOC*3 私设满天飞

这一章羞耻点爆多..不要来找我TVT。

没有车
没有车
没有车



05.


夏休期第二天晚上叶修就一脸茫然地在H市的机场接到蓝雨的剑圣。


那天白天叶修还正收拾着自己的出租房,不是他自己租的,是嘉世给他准备的。
别的队员夏休期都回家去了,他和苏沐橙没地方住,嘉世就给他俩安排好了房子。


其实叶修住得挺习惯,平时也少住在宿舍,俱乐部大方,给他搞了个两室一厅,但房间的次卧被他用成了杂物房,厨房也算大半个装饰品。



那个次卧里塞了些粉丝送的礼物——虽然嘉世的斗神大大不愿意露面,但是礼物还是要收的,还特意让苏沐橙替自己说过谢谢。



那些粉丝真是贴心极了,贴心起来什么都送。

比如烟和打火机,比如不同口味的泡面,过分的比如内裤,更过分的比如安/全/套…咳,他收到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不过想了想马上要住过来的黄少天叶修就默默地把那个不大的包裹塞进了床头柜的最低下。



不管到时候会发展成什么样,准备还是要做好的。





叶修把黄少天接过来的时候房子还没收拾好,他整理那些东西只整理了一半,还有很多东西都扔在房间里,包括一个黄少天的等身高的人形立牌——好像是叶修抽奖中的。



他走去机场之前把房间门锁了个严实,恨不得把钥匙都吞进肚子里,毕竟他并不打算把自己的暗恋史爆给这个Omega看。



他先带着黄少天去吃了顿晚饭,接着两个人打车回家。走进他家家门,他只能无奈地告诉人,“我客房还没收拾完,给你两个选择。”



黄少天点点头看着他,表示愿闻其详。



“第一,我们一个睡主卧,一个睡沙发。”



黄少天皱眉头。



“第二,我现在给你找一个宾馆。”



黄少天强烈摇头表示拒绝:“住个屁宾馆!我睡宾馆要睡吐了!!”然后他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叶修的卧室,“你还想让我睡客房啊?你看咱俩这种关系…”


黄少天往叶修床前一躺,“…是不是需要互相了解一下?”



叶修随人躺,靠在房门口歪头看着黄少天,顺手打开了灯,“了解什么?AO的不同身体构造?”



“我靠你个流氓…”黄少天表示接受无能,翻白眼表示抗议,依旧呈“大”字型躺在床上,“我们睡吧,我坐飞机好累啊。”


“你吃药了没?”叶修关切地问。



“吃了,”黄少天被头顶上的灯光晃得眯了眯眼,“我还没丧心病狂到第一天来了就做。”



“我还以为蓝雨的剑圣大大现在沉迷A色无法自拔。”


“叶秋我觉得两个月没见你脸又大了…”


“行了别贫嘴,”叶修走过去拍了拍人,撵他去洗漱,“去刷刷牙洗洗脸然后我们睡觉。”



“你干嘛一副哄小孩的语气…”话还没说完的黄少天被人揉了头顶,他起身的东西停顿了一下,“我靠…你这算什么??摸头杀??”



“哟被哥的魅力秒杀了?”



“死去…”黄少天脸红起来一点,从床上迅速爬起来,“就你那张虚胖脸的魅力还不及本剑圣千分之一好吧!”



黄少天和叶修洗漱以后换好睡衣,然后他们躺上了床,叶修在靠门的一边,黄少天在靠窗的一边,两个人斗了两句嘴之后叶修关上了台灯。


一切看起来都非常顺利,但也只是看起来而已…



实际上他们两个孤A寡O睡一张床,以至于抑制不住激动的小心脏,两个人都清醒得跟什么一样,还不约而同地装睡。



虽然他俩都吃了药,但AO相互吸引这是天性本能,他俩克制不了,信息素的交换足以让他俩紧张到睡不着觉。



最后还是黄少天憋了一肚子的话不得不开口:

“叶秋…?”




叶修装作听不见。




“叶秋叶秋叶秋!我知道你没睡着!!”



“……嗯?”


“噫你还真的没睡?”


“就是睡了现在也被你吵醒好吗黄烦烦?”叶修转过身
正对黄少天,那人留给他一个缩起来的后背。



“……你叫谁烦烦,我们蓝雨那个狗才叫烦烦…”黄少天背对着叶修嘀嘀咕咕。



“怎么?睡不着?”叶修往黄少天那边凑近了一点。



“没有…”黄少天感受到叶修凑过来的气息,整个人陷入僵直状态,别扭地转过去对着叶修。



“那是怎么了黄小朋友?需要哥哥给你讲个睡前故事吗?”



黄少天被人恶心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一脸嫌恶地让叶修离他远一点,手却伸过去抱住了人胳膊。



黄少天温热的体温贴过来,叶修勾着嘴角笑了笑,“少天,这什么意思?”



“不是…我睡觉要抱东西的。”黄少天欲哭无泪地看了一眼自己那只胳膊,随便鬼扯了个理由。



“那你在宿舍里抱什么?”


“等身抱枕…”黄少天咬牙继续说。



“谁的?”



“……你猜?”黄少天把整张脸埋进被子里。



“一叶之秋的。”叶修话音刚落,黄少天那边就没了声响,他好笑地把黄少天从被子里捞出来,“是不是?”



黄少天被人从被子里揪出来,叶修的声音浸在黑暗里显得有点低,那一瞬间他马上就要点头了——



“我靠你也太自恋了吧…夜雨声烦的!!好了好了我们不谈这个我觉得我们的信息素融合的很好很顺利!所以没事的话我们就闭眼睛睡觉吧!!”




叶修笑了一声,手松松垮垮地搂着他的腰,转移话题道,“行,那我给你抱一下,睡吧。”



“哦…”黄少天委屈地应了一声,闭上了眼睛。



虽然他宿舍床上那个一叶之秋的抱枕可能比他更委屈一点。













06.


两个人度过了一个非常温情的夜晚——非常的温情,醒过来的时候两个人的姿势粘糊得过分,黄少天几乎没法从叶修怀里脱出来。



但是毕竟黄少天不是来和人谈恋爱的,他是来和人上/床的,正经事还是要做的。



但是黄少天开始后悔了。




他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要求和叶修做,不然也不会陷入现在这样从未有过的窘境。他早知道是这样,就是自己和抑制剂过一辈子也不要过来。



现在他穿着叶修给他准备的浴袍,叶修仰躺在床上,他跪坐在叶修身上,膝盖压在叶修两只胳膊上,他刚从浴室出来,头发都没擦干,顺着脖颈往下淌水珠。


叶修也非常放松,信息素释放地非常飘逸潇洒,下半身也乖乖起立站好。别怪他禽兽,作为一个标准的大A,看着自己喜欢的Omega这副样子,不起反应才有问题。


叶修眯眼睛去看黄少天,那人刚洗了热水澡,好像蒸得他整个人都红起来,锁骨,膝盖,那些骨节都泛着红,他皮肤又白,看起来实在秀色可餐,叶修恨不得马上啃上去。


偏生最先提议的黄少天一脸的纠结,坐立不安地来回扭动,叶修深呼吸了两口,忍住想把人按下来操的冲动。



黄少天内心正天人交战,他紧张得不行,手攥着叶修的衬衫,牙齿印在淡红色的下唇上,呼吸越来越急促,叶修在他身下拿原来那种眼神看他,他几乎要喘不过气了。


他的信息素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不行…”黄少天卸了口气,从叶修身上翻下去躺平,“我做不了。”


他有点尴尬,因为他现在几乎控制不了他的心跳和呼吸,他觉得他血液都上涌到脸上,他应该整张脸都红透了。

“呼……我太紧张了,心跳得好厉害…”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黄少天抱怨,“可能因为信息素的影响太厉害了?…老叶我觉得你在吸引我,这可能就是AO天性?不知道反正我难受死了…”




叶修觉得有点好笑,黄少天刚才那副样子摆明了冲他示好,脸红心跳的,“那如果…躺着的是喻文州,你还会不会这样?”


“啊??”黄少天惊恐地看着叶修,好像叶修刚才说了什么丧尽天良,大逆不道的话一样。


确实挺大逆不道的,黄少天脑补了一下自己的好队长笑眯眯地躺在自己旁边,就吓得浑身一颤。


“你瞎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跟队长睡?”


叶修认真地支起身子看着黄少天,躺着那个脸上的红还没退下去,叶修挑了挑眉,“好,那我换个问法?”


“如果我不答应你,你会不会去找别的Aphla?如果是别的Aphla,你也会这样?”


叶修话刚说完,面前的人就迅速地黑脸皱起了眉头,拿种责备的眼神看着他,“不会,”


黄少天有点生气,叶修把他当成什么了?


黄少天直起身子坐端正,“叶修,我觉得我们之间可能有点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不会找别的Aphla。”



“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就继续用抑制剂,我不会去找别人,想上我的床也不是随便哪一个人都可以。”


“我不会跟别人做,你明白吗?”黄少天觉得自己快要委屈死了,跟叶修解释也解释不清楚,结果把他自己也搞乱了,叶修在想什么?他去找别人?开玩笑!



“我只相信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以为你…我觉得你会帮我的,我从来没打算跟别人做,”


黄少天露出一个快哭出来的表情,着实吓到了叶修,他想把人抱进怀里,被黄少天推开了,黄少天一字一句地跟他说话,“我只跟你上/床,懂了吗?”



黄少天说完了之后开始和叶修对视,他瞪着叶修,沉默了一会以后叶修低下头来蹭了蹭他的额头,“懂了,是哥不好。”



黄少天心里气早都消了,现在不觉得气,反而觉得特别羞耻,他刚才都说了些什么??说他不要别人,就只跟叶修做?



“……”他默默地拽过被子盖上,空气里信息素的味道散掉了,他有点冷。



羞耻之余他偷偷抬头看了一眼叶修,那人心情很好似的勾着嘴角一脸满足地抱着他。黄少天抬头正好撞上叶修的视线,叶修也低下头来看他,在他通红的脸颊旁边蹭了两下,“时间还早呢,不如我们现在来上个床?”




TBC。

羞耻度颇高的一次更新。
如果你觉得这个叶OOC的话…很好我也这么觉得TVT。

顺便这一章给大家分享一个告白的反面教材,千万不要跟天天学!小心会被酱酱酿酿orz..。



现在过没有电脑也没有wifi的日子(流量在哭(。只能用手机更所以错字什么的就多包涵Orz..


最后给你们笔芯!

评论(15)
热度(166)

© 锦鲤灯 | Powered by LOFTER